close















▲假貨流竄...該如何挑選安全「中藥材」。(圖/達志示意圖)

記者趙于婷/台北報導

中藥材近來越來越美白牙齒費用大概多少受重視,各產地以人工大量栽種,但為確保產量、防止蟲害,普遍使用農藥。臺北市立聯合醫院藥劑部中藥組組主任吳宗修表示,尤其台灣處亞熱帶,高溫潮濕,為了長時保存,需要燻硫、添加防腐劑,另外,更有假貨問題,有些長相接近,混在真品中以假亂真。

無論是傳統市場或大賣場中,都能看到一些普遍使用的中藥材,但這些藥材不只是價格有差距,來源及製造過程更不清楚,品質良莠不齊。目前藥材依安全性可分為「傳統飲片、安全藥材、有機藥材」三個等級,吳宗修也提出關鍵挑選方式。

▲購買傳統中藥材要注意是否有冷藏保存。(圖/北市聯醫提供)

1.傳統飲片

是經過炮製的藥材,多觀察藥材是否冷藏保存、配藥的人抓藥時有無戴口罩、手套。最保險的方法,可以請信任的中醫師或藥師推薦值得信任的中西藥局或中藥房購買。

2.安全藥材

較傳統飲片規格更高,標示有藥材溯源及合格檢驗報告,包含二氧化硫、黃麴毒素、重金屬、農藥等殘留容許量須符合政府規定。這些可經由透過手機智慧辨識QR Code,可便利讀取「藥材產地」與「檢驗資訊」,一般民眾也能快速瞭解到品管過程與結果。

3.有機藥材

目前以藥食兩用品項為主,唯目前品項較少,規格又較安全藥材更為嚴格,除需符合安全藥材的規定外,必需經過國內有機驗證機構認證合格及農委會審查合格藥食兩用中藥材。目前品項如人參鬚、當歸、黃耆、蓮子、芡實、紅棗、黑棗、枸杞子、決明子、肉桂粉、薑黃粉及薑粉等,可至有機商店購買。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牙齒黃垢慾火狂燒!女人私居家牙齒美白組藏「暖機」6招

你可能只是備胎「7大跡象」!

長髮女必學「9種性愛挑逗」!

慢跑「時間點」決定效果!

好羞!男人第一次嘿咻的「5個OS」

罵狗狗就打哈欠?要你「別氣氣」牙齒變白的方法

男人「高潮」7真相...超驚人!

15件事證明:你已經做得很好牙齒居家美白推薦了!

羞羞!女人私處「8個有趣事實」

從「個性」選做愛姿勢..妳適合哪種

大火後林杰樑提醒:吃高纖少肥肉

多久洗一次頭最好?醫師回答超海派

高潮感覺?女網友親身經驗告訴你

從「金錢觀念」看年紀...年輕真好



台北農產運銷公司總經理韓國瑜表示,他未宣布參選時,國民黨主席選舉就像是黑白電影,但他一參選後,馬上就變成彩色。(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2017-01-2010:3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農產運銷公司總經理韓國瑜日前宣布參選國民黨主席,他昨日接受Yahoo! TV專訪指出,他未宣布參選時,黨魁選舉像是黑白電影,但他一參戰後,瞬間就變成彩色文藝片、武打連續劇,大街小巷都把黨主席選舉當成熱門話題。綜合媒體報導,韓國瑜認為自己的民調看起來比其他參選人還高,應該是因為他講了真話,畢竟過去有太多假話,一旦有人說出真心的想法,大家就會感受到。韓國瑜說,他擔憂台灣前途與年輕人的未來,如果能夠當選黨主席,會以苦行僧的態度和年輕人一起奮鬥。至於是否憂心黨魁選舉不公?韓國瑜指出,真正重要的是得到黨員和民眾的認同,而人頭黨員一點用處也沒有,希望國民黨可以開大門走大路規矩地去進行。韓國瑜也談了他對婚姻平權的看法,他坦言如果相關資料沒有準備成熟,就不敢貿然地去談論,但他相信「追求自己幸福是天賦的權利」。

工商時報【蘇嘉維、翁毓嵐╱台北報導】

2017世界大學運動會將於今年8月在台北舉行,聯發科、宏碁及悠遊卡公司聯手合作打造專屬智慧運動手錶Acer Leap Ware,並將贊助1.3萬支給全球前來參賽的選手;宏碁預期今年第2季將正式推出該款智慧手錶,法人則認為,聯發科看好智慧穿戴商機,將更積極搶進。

由聯發科攜手宏碁、悠遊卡公司三方共同打造的2017世大運專屬智慧運動手錶,採用聯發科MT2523穿戴晶片及生物感測晶片MT2511,由宏碁提供主要設計、軟體應用及後端聯網雲端平台,為世大運選手特別打造內建悠遊卡儲值、電子消費,且可偵測即時心律、追蹤個人健康資訊、紀錄運動和熱量消耗等功能的智慧手錶,同時具備長效電池續航力以及防水設計,並支援iOS和Android系統。

昨包括聯發科副董暨總經理謝清江、宏碁全球總裁暨執行長陳俊聖、悠遊卡公司董事長林向愷,偕同台北市長柯文哲一起出席贊助記者會。

謝清江表示,聯發科近20年來努力創新不懈,希望讓科技產品更普及,目前一年大約有15億台內建聯發科晶片的消費性電子產品在全球各地上市,此回與宏碁及悠遊卡攜手合作,為世大運選手打造整合悠遊卡功能的智慧運動手錶,乃是希望運用台灣的科技實力,力挺世大運,讓世界看見台灣。

陳俊聖則指出,宏碁近年在體育領域已有智慧車錶的Xplova、配合一站到底的abSportsfun運動平台服務的實戰經驗,為萬金石馬拉松賽事設計專屬App也已有數年,宏碁的企業理念中多有與運動家精神相通的概念,也不遺餘力的推動在運動領域的相關服務。

除了已在各國上市的新一代運動車錶Xplova,此回Acer Leap Ware除了是宏碁旗下首款智慧手錶外,外觀設計更讓人聯想到競爭對手華碩今年首用圓形錶面ZenWatch 3。宏碁預計今年第2季就會陸續在全球推出Acer Leap Ware。

法人表示,聯發科近年來看準物聯網及穿戴商機,開始拓展穿戴晶片領域,不論是醫療照護、運動偵測,個人照護等都有所布局,但穿戴商機遲遲未大量普及,使相關營收仍佔總體約不到一成,藉由本次世大運贊助商角色,有助於聯發科推廣穿戴晶片效能優異性,替未來商機提前鋪路。
AA0AF81DE899E769
arrow
arrow

    吳雅利狸懾邯椅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